玉剪夫人

好古,爱腐

【白鹤少年】这位同志,你的思想很危险

电影太悲,想写点乐呵的



丹龙:白龙同志,你已经被情绪蒙蔽了双眼!

白龙:丹龙!是你被资产阶级不良之风侵蚀,在革命的道路上掉了队!

丹龙:我要批评你这种因为我的阶级身份就用有色眼镜看待战友的行为!

白龙:落后!

丹龙:对!我就是落后!除了我还有谁会在我们一起革命的道路上对你不离不弃!

白龙:落后!你太落后!我要和贵妃这样志同道合的战友一起前行!

丹龙:毛主席说过,世界上怕就怕“认真”二字,我就最讲认真。我要去寻找一个革命乐观主义的战略。

 

乐天:和尚,他们这是中了幻术?

空海:乐天同志,前日我见到一位叫刘峰的革命友人,长得和你可真像! 
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