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剪夫人

好古,爱腐

那瓜娃子【上】

  虾鸡菠蟹,不要太较真  

  假装可以在训练执行任务之余玩手机,蛟龙队无所不能  

  一句话顺懂  

 

 

春天到了,想和你去旅行。

 

 

杨锐最近迷上了一款游戏。

这么多四叶草,嗯,可以。

徐宏,我要给这瓜娃子买野菜饼还是蒜饼?

佟莉,你说要买高级帐篷还是漆碗?

徐宏!咱这瓜娃子还寄东西回来呢!

李懂,顾顺你边去,懂啊帮忙摇个珠子!

徐宏,这瓜娃子还懂得勾搭蝴蝶啊~

庄羽,我那蛤蟆三天没回来了,你帮我查查到哪去了。

徐宏,你觉得我删掉哪张明信片?

石头,别吃糖了,牙坏啊你,你看哪个色的金平糖好。

徐宏,这瓜娃子都打瞌睡还要假认真,笑死老子了。

陆堔,这蜗牛三天两头来蹭饭,能不能弄死他!

徐宏,你说这瓜娃子会不会给咱带个媳妇回家?

顾顺,这蛤蟆和你似的,东西能嚼一天。

徐宏,你说这瓜娃子咋出门不带灯呢?

罗星,你有空学些外语,看我这蛤蟆的称号,啥鬼日本字。

徐宏!徐宏!你看这瓜娃子掉坑了!咋办呢!

 

众人:……

今天,在舰上开了个地下会议,会议记录如下:

时间:月黑风高夜,队长值班时

地点:杨锐徐宏宿舍

与会人员:徐宏,佟莉,石头,陆堔,庄羽,李懂,顾顺

会议纪要:

1、队长沉迷游戏,陷入青蛙世界,絮絮叨叨,疑似产生幻想症。

2、极大影响队员们的生活,造成严重的精神污染。

3、症状持续恶化,需即刻了解队长沉迷原因,解决病源。

下一步行动:

副队和队长聊人生,铲除蛙患,还我古板队长!

徐宏:为什么是我?我们有讨论到这个吗?

众人:麻麻……【弱小,可怜,又无助jpg.】x6

徐宏:……(我真是中了你们这群瓜娃子的邪)

评论(3)

热度(41)